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到月河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19-09-19

9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来到潍城区西关街道月河社区,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口腔医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口腔诊疗服务,介绍了口腔健康知识,发放了医疗知识宣传单,同时为有需求的社区居民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医疗健康服务帮助。

此次义诊活动是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到社区“双报到”活动之一。全体党员通过志愿服务,了解了社区居民的医疗健康状况,为下一步继续深入社区、服务社会、了解民意,提供了有益的拓展平台;同时也为在实践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本领和自觉性,探索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