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追思英魂 • 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瞻仰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19-04-05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赴潍坊革命烈士陵园举办“追思英魂•牢记使命清明节缅怀祭扫活动,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整齐列队,低头默哀,满怀敬意追悼先烈。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应肩负的责任。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艰苦奋斗,向革命先辈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敬献花圈、祭扫陵园,表达沉痛哀思。

此次清明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发扬革命传统,增强责任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努力进取、振兴祖国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