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校举行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18-07-13

713日上午,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在虞河校区1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副校长刘军、相关院(系)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人员、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鞠学红主持。

会上,刘军代表学校向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来校学习深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背景以及我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情况,阐述了专业学位内涵与专业学位培养要求,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科学规划,珍惜时间。要脚踏实地,扎实前行,发奋学习、锻炼技能。二是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要勤于思考、勇于求索、敢于挑战,在独立的思考中成长和创新,在学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三是要修身立德,肩负使命。要恪守治学之道,端正学风,对科学研究工作存敬畏之心,杜绝一切有悖于科学精神和学术道德的行为和现象。

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就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环节与质量要求、培养方案、学位授予条件、学术行为规范、研究生日常管理、奖助政策及研究生在学期间需注意的问题等,结合国家政策、学校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