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当岗位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 系列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17-06-21

近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争当岗位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系列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深入学习了上级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欣章同志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生党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立志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新人。

系列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到颐年园进行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