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奖助贷情况
口腔医学院2014-2015扶持工作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09-08

口腔医学院2014-2015扶持工作

口腔医学院依据由学生本人自愿提交困难补助申请,经由口腔医学院认定小组审批投票得出结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审批过程与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一般困难学生共计81,困难学生共计63,特别困难学生共计23人。

口腔医学院在《潍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对新生及家庭经济状况有变化的老生进行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的认定,要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小组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畅通渠道,公示结果,并保证认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认定结果作为学生勤工助学、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工作的依据。且我院一直及时补充录入新生数据,对数据库中数据进行仔细核对,防止数据漏输,保证状态一致。

对于提交困难补助的学生,口腔医学院注重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认识,通过“一对一”谈话活动,引导学生如实提供家庭情况,及时告知家庭经济状况显著变化情况。口腔医学院在多方调查了解的基础上,确保认真细致、客观审慎地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认定工作,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结果的准确性、合理性。




1